因為老婆星期一要加班上課,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去吃大餐,
雖然她一直說不用去吃沒關係,不過我看得出來她還是很開心的啦!
上網大概看了一下牛排館,後來選了間「紅爐牛排館」評價還不錯,
剛好又離娘家很近,那就選定這間啦!
從外觀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出色,不過其實店裡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沒有多餘的音樂,燈光打的恰到好處,服務生也都打著領結,
一整個就是很Old Fashion感覺,讓人不禁就期待了起來。
我忘記拍了菜單,不過也就只有少少的兩面主菜,其他都會幫你搭配好就是了。
這樣也好,不然菜單太多要選也是很麻煩。


還沒點餐就會先送上鮮蔬棒,
胡蘿蔔口感不錯,綠色的好像是哈密瓜,味道很甜,
沒幾下就吃光光了。


麵包有小餐包跟塗上奶油的大蒜麵包,算是蠻中規中矩的,
老婆用小餐包沾玉米濃湯給小TK吃了。


我點的洋蔥湯,網路上一堆人都推薦這間的洋蔥湯,
灑上起士粉後果然夠味,湯頓的稠稠密密鹹中又帶點鮮甜,真的好讚啊!


上正餐之前來了一盤沙拉,我搭配的是千島醬,
不過老婆的芒果醬好像也蠻讚的樣子。


這個是我點的10 oz紐約牛排三分熟,味道當然是比不讓茹絲葵,
但是這牛排真的比西堤要好吃很多,
油脂夠入口就有種在口中化開的感覺,真的是有夠嫩,要我連吃三塊都不是問題啊。
配菜有青江菜跟地瓜,那地瓜很甜口感又綿密,煮的很透。


老婆的明蝦菲力,菲力就不用多說了,五分熟帶有嚼勁,
重點是明蝦,上面好像有蝦黃,一入口真的是甘甜到一個爆炸,
跟我們之前吃犇的有得拼啦!滿意度破百!

餐後還有布丁,店家還很貼心的幫小TK多準備一個。
一頓吃下來兩千有找,這個錢花的真的很值得。
以後如果想過情人節或是慶生的情侶其實可以來吃看看這間,比什麼陶板屋西堤環境都還要好上太多,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真的是很值得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