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Google Nexus One幾個月,使用上一切都很好,
不過沒有做上實體鍵盤總是會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本來是比較想入手HTC G1,這個是第一支Andriod手機,有實體鍵盤,
剛好有朋友要賣出價格不到4K,想想拿來當作備用機也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就收下來了。
完整的鍵盤設計對於只會注音輸入法的我來說算是相當的不錯。


好像Andriod手機都會做上軌跡球,其實這個好不好用見仁見智,
捲動網頁來說相當不錯,不過如果是要輸入選取輸入格的時候就不是很靈敏。
通話鍵下面有一個Micro SD卡槽,規格上是說可以支援到8GB,其實也是很夠用了,
不過我一開始一直找不到記憶卡要放哪差點發脾氣XD


彈出鍵盤的時候其實對上網比較方便,螢幕變橫的,
搭配軌跡球相當就手。
不過當時要搞實體鍵盤注音輸入花了我好多時間,最後是裝了LIME才OK。


背殼有打上Google字樣,鏡頭蓋的地方前一手不小心壓破了,
還好淘寶上都買的到,一個不到一百。
不過拍照的品質就不要想太多了,300萬畫素的相機
所以我直接設定成黑白模式拍起來還OK。


拿在手上的感覺,雙手輸入超方便。


兩台機器比較一下,
其實HTC G1算是相當不錯的手機了,現在還可以升級到Andriod 2.2,
唯一的缺點就是RAM太小,有時候執行程式會拖很慢,
如果可以最好保持有30MB以上的空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