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父親節請假一天,老婆說下午也要請假帶我去吃好吃的鬆餅名店米朗琪,
其實這加在中山商圈還蠻有名的,每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要等很久才吃得到。
星期一耶!沒想到中午也是滿滿滿,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入座,
不過不是在這間一店,是在旁邊的二店(可見生意有多好)



店內的裝潢走木頭風格,光線明亮座位也很舒服不擁擠。


菜單蠻有趣的,做成像是捷運報的樣子,
特別是還放上一些熟客的訪談推薦,第一次看到還蠻新鮮的。


先上飲料,我點的哈密瓜蘇打。


老婆點的冰滴咖啡,裡面特別的是有個冰塊是咖啡去弄的,
一直到我們要買單了還沒化完,哈!


倒入奶精...我有點後悔應該也點這個才對,
因為咖啡的味道蠻香的,苦味不重但又很有韻味,害我一直拿來喝。



老婆點的鹹派還有附上沙拉,
這個鹹派裡面有加上火腿絲,吃起來像是蒸蛋然後有加入奶或是卡士達醬?
我覺得比一般的蛋糕還要好吃就是了。


我點的燻雞肉三明治,照片有點調到太暗,
味道不錯,不過我卻想起了早餐店的總匯一份55...



最後送上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的份量真是有夠多,下面還有奶油醬跟冰淇淋可以一起抹在鬆餅上,
雖然不像上次吃的抹茶鬆餅那樣特別,不過厚實的口感加上酸甜的草莓滋味還是不錯的。

當天這樣吃一餐下來是800有找,在許多排隊名店中我倒覺得還蠻便宜的,
如果相比之下,我比較推薦這一家,蜜糖土司倒是有點吃膩了沒新鮮感。

 

店家資訊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聯絡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後方)

營業時間
一店: 平日 7:30-22:00 / 列假日 9:30-22:00
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二店: 平日/ 列假日 9: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皆為閉店前 40分鐘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