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真是鄉下俗,N.Y.BAGELS都紅了這麼久我竟然還沒吃過,
剛好上個星期天到了京站逛街,裡面剛好就有一家就去排隊了,
想到一排要等一個小時,輪到我的時候後面的人要兩個小時才吃的到,真的是太誇張啦!
不過店內氣氛燈光都蠻不錯的,很適合聚會(只是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美式餐廳必備醬料


送上菜單,其實就是美式餐廳必備的義大利麵、班尼克蛋、早午餐、漢堡、三明治,
不過特別的還有賣bagel,只是我們沒點XD


當天本來要點菠菜北寄貝麵給小TK吃不過竟然沒了,
只好改點奶油培根麵,不過這個倒是蠻好吃的,
麵條煮的軟硬度剛好,奶油的味道很夠味不過又不會太濃稠,感覺相當的爽口。


老婆的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老婆好像也覺得普普。


我點的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
前面堆了炸的酥脆的金黃薯條,感覺有點像之前吃的大衛起士。


法國麵包中間夾了嫩煎牛排,上面塗上馬鈴薯泥跟蘆筍吃起來蠻清爽的,
這邊要稱讚這個牛排肉跟得很讚,肉質相當的嫩煎的剛剛好,加上馬鈴薯泥真的是絕配。

問我下次會不會再來這邊?
可能不會吧,雖然東西很好吃,不過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