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這邊駔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年的除夕算是蠻特別的,因為不想讓老媽為了年夜飯操勞,
所以決定去外面吃年夜飯,最後挑來去選了晶華柏麗廳吃自助餐。
其實消費算蠻高的,一個人是1888+一成服務費,而且我們定的時段是1730~1930,
不過因為吃過幾次還不錯,菜色又多所以還是吃了。
生魚片跟炸蝦應該吃到飽的基本料理,重點是晶華有吃到飽的各種螃蟹跟帝王蟹腳,
真的是吃的很爽啊!


吃到一半先去拿的甜點之一,這些都是我吃的,
連我媽看到都說你會不會太誇張XD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蛋塔,根本就是打趴外面一堆店家。
其實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用餐的時候要有技巧:
一開始入場時我跟小TK先去座位其他人先去拿餐,拿完吃第一輪時排隊人潮就很多,
這時候就先看看什麼排的比較快,吃到一半就先去拿甜點準備,
等用餐時間過一小時候吃熱食的人就會比較少,
這時候再去拿牛肉炸蝦熱食的部分就不用等很多,最後30分鐘再去吃冰淇淋。


跟爺爺奶奶合照,今年紅包也領了不少真是讓我好羨慕XD



超開心!


親子三人合照,有助益到小TK的肚子都凸出來了嗎?
因為他吃了一堆炸物糖果餅乾巧克力棉花糖冰淇淋,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他吧!


根本就坐不住啊,所以都要靠甜食來鎮住他。


跟老婆合照,
新的一年沒什麼願望,只希望全家人都健康平安這個最重要。

結果要走的時候他跟爺爺奶奶拿了一堆金幣巧克力,
不過看來應該一星期不到就吃完了XDD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