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用藍牙耳機了,
上一隻已經是三年多前的Plantronics Discovery 650MP,
因為最近有想找無線耳機聽音樂的需求,之前曾經有一隻沒搶到,
後來阿輝丟了一支Jabra HALO我就當然喊收啦!


Jabra這家應該不用多介紹了,以前當雜誌編輯時也用過他們家的產品相當的讚,
這次這隻Jabra HALO是雙耳折疊耳機,收納上相當的方便。


內襯是絨布的材質,不知道夏天會不會很熱(笑)
HALO沒有來電顯示,主機上只有在右耳上的兩個燈號,
如果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把耳機打開聽到卡楯「喀」的一聲就會自動開機,
當然只要折疊起來就會關機,很方便吧!


耳機打開後的樣子,果你的頭比較大雙耳還可以往下拉長一點,
像我前幾天帶的不是很習慣(頭太大),沒想到過幾天越來越match了XD


按鍵的地方也是在右耳,就是播放/停止/接聽的功能,
右側或有大小聲的音量控制,這部分是用觸控的!
只要用手劃過去就可以調大小聲,
要跳到下一首歌就是點兩下「+」兩下,回上一首就是按「-」兩下,很方便吧!
下方有micro USB的充電孔,官方說衝一次墊可以聽八小時的音樂,我自己實際使用可以到六小時沒問題。
音質方面,因為本身有減躁功能所以通話相當的清晰,
聽音樂部分卻讓我嚇一大跳,因為想說藍牙耳機應該不好吧?
沒想到聽習慣SE210 的我聽Jabra沒有感覺比較差,聲音的細節也算蠻清楚的,不會輸一般的耳機太多!
所以我現在在家都是拿iPod touch來搭配聽音樂真的是相當方便;
而且可以同時支援雙待機,也不怕會漏聽電話!


小TK表示:這隻耳機我很滿意!爸爸你別想拿回去了!Orz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