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拿的手機是Dell Streak mini 5牛排機,不過因為只有2.2.2,加上最近速度越來越慢,
所以一直在想說要換哪一隻手機。
iPhone已經有類似的iPod跟iPad,HTC我沒有愛,
在沒有品牌情結下我最後選了Samsung Galaxy S3,
買的是16GB的版本,Pchome第二天就送到了!
雖然說送電池只到六月底不過現在還是有送啦XD

 
打開盒子後保護謀上有註明這支S3的一些特色:
HD AMOLED螢幕、四核心、有NFC、ICS,許許多多的特點也難怪兩個月就賣了一千萬支!



白色的大家說沒質感,所以我買藍色的,
背蓋在最早之前是鵝卵藍,因為產能跟品質問題現在都換成金屬藍, 
本來看照片以為會偏紫色,不過實機還蠻好看的。


打開背蓋來一張,
沒拍到的電池有2100mAh,最高支援64GB micro SD,
然後用的是小sim卡,搭配800萬畫素的相機真是讚,
比我之前的牛排好上太多了...

 
HD螢幕就是不一樣,現在軟體是Andriod 4.0.4,不知道之後能不能吃雷根糖?
本來舊機我有裝Launcher Pro這次就免了, 
內建的16GB可以使用的有11GB左右,
反正我的音樂都有同步到Google Music,照片在Flickr跟Picasa上,
真的是很夠用了。


昨天在我家測到的速度還不錯,所以把ADSL停掉是對的。


換上鋼鐵人桌面XD
先介紹到這邊,以後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