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跟生小孩之後其實就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書,
之前在Palm上還會用isilo抓些電子書回來看,現在改用iOS跟Andriod後就比較懶;
另一點就是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是彩色螢幕,眼睛盯久了也是很累,
想說這幾年電子書蠻流行的,所以看了看剛好朋友要出清美國B&N出的第一代Nook就收了。
是的,這個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情了,這代表我非常的懶XD
摒除國內的自有品牌,美國大多數都是選Amazon的Kindle跟B&N Nook,
兩台都是基礎在Andriod上,不過Kindle不支援epub比較麻煩。
看看這一台第一代Nook,七吋的大小其實蠻好攜帶的,重量也輕便。

 
整個螢幕只有下面彩色這一塊可以觸控,黑框上的倒U可以跳回桌面,
左右的邊框有翻頁鍵看書很方便。
Nook有內建wifi可以直接上網買書,也可以開一般的網頁(不過效果很差),有音樂程式可以聽mp3 ,
有幾款小遊戲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其實一般電子書都不大只有幾百K,所以內建的2GB可以裝好幾百本書,
我是裝上16GB microSD順便放音樂,都可以看書看到天荒地老了。

想不到業寫什麼,直接貼網友小酒蟲的介紹好了:

重拾閱讀的感動:用 Barnes & Noble nook 讀中文電子書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