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要加上2012,不過我都拖好久根本寫不完還是算了吧XD
阿美橫丁的藥妝店真的很好逛,結果第二天隨便買就一整桌了(掩面)
下面就慢慢介紹吧,價錢的部分其實我記不太得了。

 
其實這不是在阿美橫丁買的,是在淺草仲見世商店街買的,
涼風抹茶我覺得不錯,每次去都會買個一兩包。

 
老婆的ANESSA最強防曬乳,抱歉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XD


左邊的是GASTBY身體拭紙巾,左邊的是UNO臉部用的紙巾,
兩種都是擦起來很涼,對我這種很容易流汗又會出油的人來說相當好用!


佐佐木希代言的洗面乳,洗起來還不錯,不過台灣進口後賣好貴...


老媽指定的液體消腫液,有紅腫或是蚊蟲叮咬擦一下很快就消了。


左邊跟中間是超級涼的Z!眼藥水,尤其是Pro是最高的涼度7,
點過的人都說好像涼到快瞎掉一樣XD
右邊的FX就比較沒那麼強烈了。

 
大家必買的小護士AD,現在有也出AD20跟乳液,
不過康是美最近也有進了。

 
撒龍巴斯出的小塊貼布,不過說實在的,
這個的藥效非常的強烈味道也很重,
我貼在肩膀上沒多久就受不了了XD


日本大正製藥-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
這個也算是去日本必買的家用感冒藥,快感冒的時候趕快吃一包就可以舒緩症狀,
一盒有44包,買兩盒就夠撐兩年了。


新キャベジンコーワS  100/210/320錠 日幣1800,
這個是阿姨託買的腸胃藥,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好像更大罐的(500粒)但我買不下手XD

這些照片是回飯店拍的,在房間稍做休息之後就往台場出發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