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買這一支機械鍵盤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第一是Docky 1087系列價錢在一千以下,比起貴森森的cherry鍵盤更容易入手;
二來還好我還不知道這類機械鍵盤好壞差別有多大,
反正本來的小紅點鍵盤小紅點部分很少用到(軌跡球好讚),那就買吧!
買的是Ducky 1067 綠軸的鍵盤,盒子還蠻大一個的,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沈,聽人家說是裡面有個大鐵板才會這麼重。


直接開箱!
其實原廠的配件真的很陽春,除了保固書、記盤本體跟一條線就..沒了(沒拔鍵器),
這隻是80%的配置(沒有數字區)不過還是蠻大一支的,
除了CapsLock跟Num lock有藍光燈號顯示其他都是黑麻麻的一片。


這鍵盤主要是鍵線分離的設計,用的是mini USB接頭,
如果接頭是坐在右側的話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打了幾天大概的感想是:吵!
因為有黑軸跟綠軸兩種可以選,如果是買黑軸打字沒有聲音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選了綠軸段落感比較明顯,在辦公室使用真的是蠻大聲的很怕會吵到同事,
不過感覺真的還不賴XD
另外最多人提到的鍵帽浮浮的會搖晃真的有這種狀況,
不過我不要求啦,有爽度跟能打字就好,反正入手價在千元以下哪有什麼好要求的,
想玩看看機械鍵盤又怕價格高昂的朋友倒可以是看看這隻DK1087。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