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台中了,之前都是出差的時候順便逛逛台中是,也沒什麼住宿的經驗,
所以這次要還特別問了朋友有無推薦的住宿。
拍郎提到住過碧根行館還不錯,就在逢甲夜市路口麥當勞的後方,交通跟吃東西相當方便,所以就下訂啦!
因為沒拍多少照片,下面直接列舉重點:

1.飯店的位址相當好找,就真的在麥當勞後面那棟,坐電梯上12樓是飯店大廳,
飯店人員相當親切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
12樓除了櫃臺還有電腦室,裡面有三台MSI的AIO,旁邊是咖啡廳跟餐廳,
咖啡廳是晚上才開放,不過也有準備免費的咖啡紅茶點心可以取用。

2.當天我們住的是華漾套房,除了沒有浴缸(小TK很注意這點,因為沒浴缸就不能泡澡跟玩水所以那很失望XD)
其實房間空間還蠻大的,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不過床墊不是獨立筒的,有點小失望。

3.吃早餐的時候本來一進去覺得選擇好像不多,不過味道都還不錯,
除了一般的中西式都有,還有少見的法式土司味道還不賴,如果能保溫就更好了。

4.房間抓的到無線網路的訊號,不過第一沒有明確的說明用法,
再來就是訊號不是很好,常常斷斷續續的。

其實以一晚三千上下的價格來住碧根行館還算不錯啦,
要逛逢價夜市也相當的方便,對面有計程車招呼站到其他景點也蠻快的,
如果有預算可以考慮看看這間飯店。


 

碧根行館

地址: 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886 4 2451 5828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