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小TK不是沒有參加過小朋友的聚會,
不過同學的生日Party倒是第一次參加。
他班上有位同學叫做Jessica,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英國人,所以上學之前在家都是講英語,到學校才開始學說中文,
上個月有一天下課她媽媽在門口幫忙發小單子問同學要不要參加生日Party,
想說也蠻新鮮的經驗就參加啦!
當天班上去的同學不多,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Jessica的親戚XD


當天的壽星Jessica,打扮的跟小公主一樣,
剛好幫小TK選的禮物是迪士尼公主們的拼圖,真是巧。
(我以前有說過小TK喜歡這同學,家長參觀日她媽媽還問「Is he you boyfrien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是外國人,所以當天Jessica媽媽親自帶玩遊戲,
把氣氛吵得很熱絡,例如最簡單的木頭人,
另外就是傳包裹遊戲(舊傳單很多層,每一層都有一枚金幣巧克力,音樂停下看傳到誰手上就可以拆開)


點心也很簡單:三明治、熱狗、餅乾,蛋糕吃完後還有小美冰淇淋,
特別要說的是Jessica媽媽自己做的巧克力布朗尼雖然很甜但是有夠好吃的啦!用料紮實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我大概吃了有四五個吧…



我本來以為為蛋糕室外面訂的,
後來才知道是去Costco買天使蛋糕當基座(就是普通的海綿蛋糕,但是蠻大一個的)
然後自己去買奶油跟配料擠上去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蛋糕啦!
真的是蠻不錯的點子。


小朋友大合照



小朋友一路從10點多玩到三點多,小孩不累大人都想睡了,
最後還有發棒棒糖,大家都笑說好像新娘在送客XD
回家的路上小TK一直說他生日也要辦Party,不過還好是四個多月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ty 生日party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