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翻了,Blog都沒辦法好好的更新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話說小TK開始放暑假了,學校因為要整修沒讓他去暑期輔導,所以得幫他想一點活動才不會暑假都在玩玩具看電視。
剛好新光三越A11管有舉辦多美小汽車節,這個可是小男生的最愛啊!
想說六日去的話應該人會擠到爆,所以就星期四下班的時候來去晃晃,
地點在新光三越A11的6樓活動會場,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多所以照片也拍的不多。



一進會場先看到由小汽車組成的110跟119字樣,
也分別用了110台警察車跟119台消防車,哈。


這台其實是充氣的車子,拍照用的,哈。


這組軌道模型有夠大的,裡面還有101大樓,杜拜塔、馬雅金字塔、巴黎鐵塔、中環大樓等等的世界建築,
如果有錢有閒真想買一整套回家組合起來超讚的…



緊急救難隊的警察車!聽說還能變形,小TK很喜歡這一台車!


會拍這張是因為小TK之前結業式表演的時候不小心把那台本田警察摩托車弄不見,
今天來剛好補貨。


緊急救難隊系列的車子,這系列我只有買Dream Tomica的小車子。


裡面有一區是需要買遊戲卷的可以抽小汽車,因為沒去玩所以我沒拍照。
旁邊有個角落可以自己組鐵軌讓小火車跑,一場限時20分鐘,時間到了小TK根本不想走…




旁邊還有五六組的停車塔+軌道可以免費玩,
不過小車子得自備,所以小TK一直催我去結帳然後選了一台GT-R去玩…




展售區我就沒特別拍了,本來想說要買拉拉熊三輪車,
結果要出發前在公司上網看到限量1000台第一天中午就賣完了(其實網路上也有只是貴一點)
怪獸大學的宣傳車禮盒也沒了(泣)還好友搶到最後一台大眼仔三輪車,
所以只好買了會場限定的幾台車子,一般版的全部都有不過價格跟pchome一樣五台495,
迪士尼系列貨還蠻齊全的(我沒買),Tomica Limit系列我沒買,
最後一張照片的可口可樂賽車我是很心動只是要價1855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最後花了1649荷包有點痛就是了。
聽說今年辦的比去年差一點,不過這個小汽車展帶小孩來殺時間真的還蠻不錯的,
只是最後小孩都不想走就是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