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還真是慚愧,久聞乾杯燒肉的盛名但是一直沒去吃,
聽說乾杯還出了不少的系列,光是想到就猛流口水(我是肉食動物)
話說有一天跟老婆小TK去台北車站,逛到二樓竟然看到微風美食街有乾杯系列的炭燒牛舌!
而且價錢也算能接受的範圍內,就排隊等下去啦!


店內有限量10份的超值牛舌套餐,想也知道我下午去應該是都賣光了,
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嚐鮮我會建議點牛舌為主的套餐就好,
TAN酥炸牛舌串我也很心動,但是炸物我得少吃…




前菜的沙拉沒啥好介紹的,酸菜蠻辣的不過泡菜倒是蠻合我的胃口,
吃起來爽口又開胃,比較特別的是茶碗蒸,上面一層吃起來像奶油有濃郁的口感,還不賴。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高湯,桌上有一個熱水壺裡面裝滿鰹魚高湯,在碗中加入麵衣跟蔥花倒入高湯,
喝起來味道還不賴,我連喝了三碗啊。


當天我點的是牛舌加上五花肉,老實說有點後悔,
因為五花肉口感竟然久咬不爛筋太多,入口咬了幾口竟然有種油膩趕充滿我的口腔,
跟我之前吃過的五花肉不太一樣啊?
倒是牛舌的部分好多了,烤到帶點生的部分咬起來有嚼勁也不會覺得膩,
而且入口咀嚼還有點淡淡的甜味,搭配底部鐵板加熱的高麗菜是爽口的感覺,
我應該是只要點牛舌的部分就好了啊!反顯得五花肉有點邪魔歪道的感覺。
一人份的套餐算下來是三百多,其實說貴不貴,如果有機會經過來簡單吃吃乾杯系列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