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DMC-GX1

今天就不特別寫開箱文了,因為已經入手好幾天了XD
幾年前Panasonic跟推出m43機種的GF1時就想說「這是我要的相機啊!」
可換鏡頭、機身小、畫質不差,就這樣GF1陪伴了我三年的時光,
當時花了26K搭配20mm F1.7一直用到現在;
不過時代一直在進步,GF1雖然還是很夠用不過還是對新推出的機器心癢癢的,
本來朋友一直叫我陪他買G5,只是上次聚會摸過覺得不是很就手,
觀景窗跟翻轉螢幕用不太到,我只想買跟GF1操作差不多的機器就可以了,偏偏GF後續機種造型有點娘味,
看來看去只好選擇推出一段時間的GX1,反正水貨價格也低到一個可接受的地不(不用八千)
而且我不需要再多買鏡頭,那就下手吧!
規格我就不多說了,大概講一下這幾天使用的心得:
1.用來用去還是搭配定焦鏡好用,沒錢上25mm F1.4,
不過本來對焦速度讓人詬病的20mm F1.7在GX1上倒還OK,
新機的23點對焦真的不錯用。
2.手感提升,主要是有多了一塊蒙皮手把,
話說GX1說是比GF1小一點不過我感受不太出來XD
3.設定目前還在摸索中,我習慣不用觸控螢幕拍照乾脆把這功能給關了
過兩天來貼照片看看吧,畢竟GF1換過來需要一點時間。

那…GF1呢?當然是留著當備用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X1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