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開賣霜淇淋後帶動一股風潮,很多人都會去找有賣霜淇淋的店家排隊,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一隻,也是跟我家附近的全都都沒有機器吧。
話說今天不是要講全家的霜淇淋好不好吃,是我認識一位很久的老闆叫做強哥,
本來是專門做日本平行輸入商品的生意,因為小孩喜歡吃霜淇淋,
結果竟然自己取搞了台霜淇淋機器花了不少錢,奶漿原料還特別從日本引進,
到最後竟然還開店了,你說這個誇張不誇張!
不過還沒開業前有幸吃過一次抹茶口味的,雖然當時還在試做階段不過味道已經大勝市面上一堆霜淇淋了,
現在開業了當然也要捧場一下啊!
地點離公司也不遠,就在南京東路站旁,慶城街1號B1,店名叫做「微淇甜蜜屋」,
店名是取自於強哥的女兒,Logo很簡單的就看得出是專賣霜淇淋的。



忘了從前面牌子的地方拍照,照片櫃臺裡的男子就是老闆強哥還有兩名店員阿輝有拍正面照我就不拍了,
霜淇淋都是當天現做的,一天只有兩種口味都是當天備料,保證不含人工香精、香料,
不怕吃到放太久或是不安全的產品;
而且星期天下午過去生意超好的,買之前還可以先試吃一小杯,幾乎現場的客人都是人手一隻霜淇淋啊!


星期天第一種口味是京都抹茶,外面賣的霜淇淋一入口就是奶油味很重的口感,
吃到最後整個嘴巴都會覺得黏膩;
但是這裡的吃得出細緻的口感,加點紅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微微茶香苦中帶甜的感覺很不錯,而且吃完不會覺得口渴想喝水!


再來就是第二種口味哈密瓜。
抹茶的我不敢說,因為我還想去京都的時候吃看看中村藤吉跟茶寮都路里,
但是這個哈密瓜口味根本就是人間極品啊!
一般市面上的哈密瓜霜淇淋不多,不然就是吃起來是死甜的味道;
但是這邊的哈密瓜霜淇淋吃起來根本就是你直接拿哈密瓜起來吃一樣只是入口即化沒有水果的纖維,
整個味道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怎麼會有這麼讚的玩意!
我這樣說可能是有點誇張,但是小TK本身是不愛吃水果的小孩,連聞到味道都會躲的遠遠的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沒想到碰到這個哈密瓜霜淇淋竟然吃了一口之後就自己搶過去要獨享,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如果有機會來慶城街1號這邊,我強烈的建議你一定要來試看看這邊的霜淇淋啊!
(上面照片都是用GX1搭配新買的SIGMA 19mm F2.8 EX DN試拍)

官方臉書:
微淇甜蜜屋
台北市慶城街1號B1美食街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