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3426806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用過很多家網路硬碟,不過整合性跟最順手的還是要算Dropbox,
不過!目前我的Dropbox也才只有74GB的空間(已經很誇張了)
最近大陸卻推出了更誇張的百度空間跟360雲盤,容量竟然高達1TB啊!
真的是有夠誇張,百度聽說還要有付費才會到1TB(人民幣一元…)
今天要介紹的是360雲盤。

content-page2
其實沒什麼好抓圖的,
基本上就是先註冊帳號之後可以下載電腦版、iOS版或是Android版本的軟體,
本來的空間是2+5=7GB,不過目前只要照網頁的指示安裝電腦版跟手機版之後就可以暴增到1TB的空間,
很誇張吧!
重點是速度還蠻快的,用軟體內建的測速器大概如下:

123
功能的部分還算蠻齊全的,
手機版本一樣可以自動上傳照片,有垃圾桶功能,可以分享大檔(建議抓大檔時一次不超過1GB)
目前是拿來備份影片跟漫畫為主(畢竟大陸的東西還是不要放太重要的資料)
如果有想要多幾個地方備份資料的可以考慮看看,我自己是註冊了兩個帳號,就等於有2TB的空間,哈!

官方網站:360雲盤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