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本拉麵在台灣紛紛開店,其實日本美食可不只是只有拉麵一種,
像是烏龍麵也是很多間新店進駐台灣,像是古奈屋、丸龜製麵,
今天要介紹的是稻禾烏龍麵,在台灣已經有三家分店了,我吃過的有松菸店跟中山店兩家,
中山分店就在捷運中山站,知名的米朗琪咖啡旁邊,招牌相當的明顯。


捷運中安站這邊也算是美食激戰區,稻禾烏龍麵外觀弄得蠻有日本味,
而且從門就可以看的到師傅在製作麵條。


門口有招牌,店內賣的餐點跟價格其實就全部都在上面了,
真的是一目了然!


門口還有一個小日式庭園,氣氛營造的不錯。


松菸店因為人潮比較多所已有兩位師傅,中山店可能我去的時候還沒碰到下班的人潮,
所以一位師傅就很足夠了。


店內座位蠻多的,一般時間來不怕沒座位,
不過電家也有提醒,如果人潮較多的時候請先排隊點餐再找座位喔!


排隊處有說明自助取餐流程,相當簡單明瞭;
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也沒加收服務費,這讓我想到一堆拉麵店到台灣都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服務的內容都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炸物的部分主要有炸雞塊、炸蝦、炸洋蔥跟炸地瓜,
炸雞塊的部分其實味道蠻不錯的,放到冷掉還是很好吃,
蝦子的部分我覺得中山店的賣相比松菸店好很多,因為麵衣看起來蠻大的看起來也比較飽滿。


小菜的部分其實可以選擇的不多,主要就是牛蒡絲、蓮藕、地瓜跟蕃茄,
蕃茄有加了梅子醃漬去皮好像蠻不錯的,另外上方還有可樂跟啤酒可以選擇。


煮麵的地方我忘了拍,不過整體環境我覺得比丸龜製面好上不少而且不用等太久,
就算是排很多人的松菸店也只等了十分鐘,反觀丸龜製麵在結帳的時候一團亂讓我排隊等了快半小時
後方有調味料區可以自己加佐料,不過當天看到有客人加了一堆麵麩到冷麵上面是哪招?(很詭異的吃法)


吃了兩次我都是選蒜香牛肉烏龍麵,其實湯頭不錯,味道是比丸龜製麵清淡了些,
不過湯裡有加上蒜片提味有秤拖出高湯的味道,而且除了牛肉還加了不少洋蔥,
吃起來麵條Q彈很好入口,就算我是有加麵(+30)還是一下就吃完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加麵XD
小TK吃的是冷麵我就沒拍到了,不過他也吃得很滿意就是了。


吃完後門口還有好吃鐘,如果你覺得今天還滿意可以敲一下XD
基本上進軍台灣的烏龍麵都差不到哪裡去,味道實在而且不貴,
如果有經過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稻禾烏龍麵Inaka Ud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Taipei, Taiwan 104
02 2536 2828
營業時間:星期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