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忘了之前有沒有提到,今年打算去日本京都大阪看楓葉(之前只有去度蜜月看櫻花)
所以捷星有特價票出來的時候就趕快下訂,加一加大概是等於小TK的機票不用錢(跟一般航空相比)
本來都排好行程就是去六天五夜了,沒想到!
8/30的時候突然收到捷星航空的email,說是為減班的關係,所以星期二、三、五的早班班機都取消了,
變成我本來是早上七點的班機,變成了中午1245才起飛,
這樣到飯店都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等於一個下午的時間就不見啦!
還好,捷星航空有提出方案說可以更改時間,就是可以選擇晚一天或是提前一天出發,
馬上跟老婆討論一下,最後覺得乾脆提前一天出發,
雖然也是中午的班機,不過這樣可以去七天六夜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剛好碰到楓葉季,京都的飯店不是早就客滿就是價格貴的要命,
所以改完機票時間後又馬上上網看看那邊有空房,最後還是在大阪訂了房間,
變成先住大阪一天-京都住三天-再回大阪住兩天這樣的狀況,行程的部分也得做修改,真的是始料未及啊!
還好一切都順利完成了,希望到時候不再有變卦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