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關西自由行計畫了很久,總算在上星期出發啦!
之前都是搭國泰、長榮、ANA之類的航空公司,捷星航空這種廉價航空倒是第一次搭乘。
因為之前放出特價票,而且台北到大阪也才3小時的時間,雖然說飛機是空中巴士A320 3-3的小飛機,
機上沒有娛樂系統、餐飲也要另外付費,不過還是要搭一次看看啦!


很多人說捷星的座位很小很窄,本來我還很擔心做起來會不舒服,
還好我坐定後膝蓋還沒有碰到前面的椅子,椅子坐起還也還算舒適。


不過我旁邊的外國人就不行了,所以後來他看到後面有整排的空位就跑去躺了XD


小TK這次出門帶了一本水滸傳,反正有空他就拿出來看。



因為我們有付費選座位跟餐飲,所以每個人有兩杯飲料跟飛機餐,
當然這個飛機餐根一般航空公司的不能比,非常的…儉樸,只有牛肉跟雞肉可以選,不過肉的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其實捷星的機師技術不錯,來回時都相當的平穩,除了到關西時有點小亂流害我們緊張了一下XD
而且回台灣說機場塞車已經晚了十分鐘起飛,最後竟然還早了15分鐘到台灣,真的是厲害。


久違的關西機場,出關後就上二樓到對面的南海電鐵準備搭車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