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用過幾種藍牙喇叭,本來想說便宜的就很夠用,不過在聽音樂的時候又覺得好像搔不到癢處。
之前去微聚會的時候就有聽過JAWBONE JAMBOX造型好看音質又很棒,
只是台灣代理商賣的價格實在是啃不太下去。
結果11月底去日本的時候看到BIC CAMERA竟然有特價,加上退稅跟VISA總共10%的優惠還真心動,
本來想買騷包的紅色,但是電源找了好久跟我說紅色沒了,有藍色跟銀色好不好?
最後挑了藍色的,不到4.5K的價格就不多考慮了,所以就這樣帶回來啦!
光是外盒就相當好看了。


打開後除了喇叭本體,下面那一盒主要有變壓器、傳輸線跟3.5mm音源線,
不過我主要是要用藍牙,microUSB線材也一堆,就不拿出來用了。


另外還有一個便攜袋,不知道有沒有得單買…

jawbone-jambox
本體忘記拍照,直接抓官網的圖來用。
JAMBOX都有出iOS跟Android相對應的軟體可以使用,而且也可以透過USB接到電腦上做韌體升級的動作。
很方便的是可以同時連接兩個設備,所以我目前主要是用iPod播放音樂,然後連接Xperia Z來接電話,
音質跟穿透力相當的棒,根本不是那些大陸白排喇叭可以相提並論的;
電力方面也相當不錯,基本上我都是一上班就放下去播放音樂,到下班還幾乎是滿格的狀況,
回到家還可以聽很久的時間,之前用的都大概六七個小時就沒電了吧?
還我現在很想ˋ把N年前買的SONY音響給處理掉,反正也不常聽CD的,用藍牙真的是方便很多。
JAWBONE還有另外出BIG JAMBOX跟mini JAMBOX,不過mini日本還沒上,
大果醬盒日本換算價格大概6K不過體積是有點大,所以就不考慮啦。

JAWBONE JAMBOX

電池使用時間:持續使用約10個小時
連接:藍牙V2.1+EDR (A2DP 1.2, HFP 1.5, HSP 1.1),3.5毫米的音頻輸入和微型USB(只用於充電)
無線式:無線使用範圍至少10米
輸出: 85dB @ 0.5m
頻率: 60 Hz-20kHz
尺寸: 151mm x 57mm x 40mm
重量: 347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