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蘭拉麵吃完出來才六點多,時間還早,所以依照預定的計畫打算穿過心齋橋商店街去買GAP。
一蘭拉麵旁邊就是很有名的激安殿堂,24小時營業,裡面等於是一個超大型的雜貨店什麼都有賣,
更好玩的是因為這邊很多牛郎之類的特種營業人員甚至還有營業到凌晨的髮廊XD


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搭乘摩天輪的入口,不過當天摩天輪好像沒在動?


心齋橋筋前的橋上一定要來一張啊,只是人來人往的實在很難拍照,
小TK你這個表情是代表…?


照片對面就是戎橋筋入口,一旁就是很有名的固力果招牌(跑步的那位)
橋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很有去的是這橋上很多帥哥辣妹要跟你搭訕,
有些可能是特種營業的我不是很清楚(日本法律規定不能強迫拉客)
還有些是KTV或是燒肉店之類的在拉客人,反正像我這種不會講日語的或是不響被打擾的人只要微笑點頭走過去就好了,
知道你是觀光客他們也不會一直纏住你。



心齋橋經一進去左手邊就是很有名的松本清,因為地點方便所以很多觀光客都會在這邊消費,
不代表這邊是最便宜的!
第一張照片是很有名的膠原蛋白粉,台灣都是到日幣價格當台幣賣,這邊有分明治跟資生堂的,
資生堂的效果比較好不過也比較貴,到的當天沒缺貨,聽朋友說在東京超難買的都要一開門就搶。
第二章是蔘天眼藥水,最近台灣也有進不過成分應該有差,
等我們第五天回大阪的時候看到有個台灣來的採購團吧,一次就買了84瓶?真的是很誇張。
第三張也算是熱銷商品,EVE A錠止痛藥,最後一張是朋友託買的太田胃散。


心齋橋裡面有一家Uniqlo的副牌GU,材質雖然比較差一點不過便宜許多,
我到這邊只是補個內衣褲襪子,繞一圈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走過去還有一家迪士尼商店,商品數量我覺得不多,
一樓幾乎都是聖誕節限定商品(日本人最愛搞一堆節日限定商品,真妖受)




看到一間PABLO起士蛋糕,季節限定的蛋糕已經賣光了,所以就改買一般的蛋糕跟布丁,後面會再介紹。


大阪很多分店的新世界元祖炸串,門口的頑固老爹是招牌吉祥物,一樣後面會再介紹。


我們的目的地GAP在長堀通,走過來其實不算遠大概十幾分鐘(扣掉買東西的時間)


沒多久就看到我們要逛的GAP,門口還有小姐拿摸彩箱可以抽折價券,
有10%、20%、50%,沒想到小TK一抽就抽到50%!
當天店內全部的消費都可以抵用,最多可以折抵20000日幣,真的是太爽啦!
對折耶!


你看看,有人買的超開心的!


舉例來說,我們那天買了四件衣物,
小TK的外套本來要價10000日幣左右,打對折之後換算台幣也才1500,
這種厚外套你在台灣根本就買不到價格!而且不是Uniqlo,是台灣沒有的GAP!
我的毛衣也才一千出頭,質感相當的棒,老婆後來說當時沒多買幾件真是太可惜了!

(待續)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