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GAP之後就一樣走原路逛回飯店,到大丸百貨的時候還沒關門,
就來吃一下在台灣賣的有點貴的LADUREE啦!
這邊可不是只有賣馬卡龍,日本是連化妝品,小飾物都有在賣。


當天要吃的口味為全都是小TK挑的,這小子真的是太好命了…


這個鑰匙圈很可愛,可以別在包包上面當吊飾,
換算下來一個才八百多,台灣記得要賣到一千以上。


走回到PABLO竟然開始排隊了,還好剛剛買的時候都沒啥人。


忘了買可麗餅,當天剛好特價每一款都是390,也是本來沒人排隊繞回來就一堆人XD


很多台灣還沒上的轉蛋,當然要轉幾個玩玩…


走回飯店時激安殿堂後面也有一個出入口,門口好像都是擺聖誕節應景的兔女郎Cosplay服裝…XD


回飯店先拍一下戰利品,因為才第一天,之後還會回大阪,
所以在藥妝店買的不多,幾包膠原蛋白粉、胃藥、感冒藥、頭痛藥等等。


PABLO的蛋糕跟布丁,我只能說,
這個蛋糕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啊!外層餅皮酥脆,蛋糕本體甜而不膩相當的順口,
奶味很濃但是不會讓人反胃,第二天我們拿來當早餐一下就吃光光了!
布丁也是很讚,話說我們之後好幾天早餐都是吃蛋糕,有布丁就會順便買,還沒碰過不好吃的,每個都是水準之上啊!


在大丸買的LADUREE,沒幾下就被我們當宵夜吃光光了,好罪惡…


GAP的照片前一篇有貼了所以就不再放,這邊是在GU補貨的內衣褲跟襪子,便宜啊,
反正我從台灣整理了一堆舊衣服到日本當內衣穿,也懶得洗了直接丟掉換新的,所以沒佔到什麼空間。


轉蛋轉到的小玩具,上面是薩克下面是麻吉熊。


幫笑棠買的伊藤園綠茶,聽他說冷泡超好喝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盒,
換算下來一盒不到500日幣真的很划算。
後來整理東西洗完早就11點多了,早早睡覺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奈良餵鹿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