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買過不少的USB充電器,其實最滿意的是Palm/HP充電器
不過現在手邊的東西蠻多的,有手機、iPod、Nexus 7、行動電源都常常要充電,
單一輸出的充電器不太夠用,之前有買2port的也只是堪用,所以想找個有4port輸出的比較方便。
看來看去剛好看到淘寶上有一家Orico的公司出了很多相關產品,
剛好有一款DCH-4U 4port USB充電器蠻符合我的需求而且也不貴,所以就下單了,
這家發貨的速度快到讓我嚇一跳,後面有空再來介紹,外盒其實不大,包裝上有可以看到產品型號跟圖案。


話說現在廠商盒子都很喜歡走簡約的設計,而且這類紙盒其實都還蠻耐摔耐重的。


裡面的東西就是充電器本體跟充電線,保固卡我就不拍了。
會選擇這款充電器第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後面接頭是8字頭的可分離電源線,不像一般的充電器本體要直接插在插座上,
有時候長度不夠會很困擾,Orico DCH-4U倒沒有這種困擾,而且八字頭的電源線很好找,
所以我就另外拿了一條1m的來裝上去。


這款有出黑白兩種顏色,我怕髒所以買黑的,
外殼有磨砂處理其實蠻耐看的,而且重量很輕。


另一個會買這款的原因是他的4port輸出還蠻穩定的,
總共有5V2A*2+5V1A*2,不管是充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很方便,
自己試過同時充手機、iPad、兩顆行動電源還蠻穩的速度也快,本體也不會發燙,
所以我現在都是放辦公室塞在螢幕架下面使用很方便,含運費不用400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啦!
打算過幾天再買一個放家裡用,拍賣上也有人在賣,
如果有一次需要充多項電子產品、又不想插座被USB充電器佔滿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Orico這款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