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幾間台灣有名的日本拉麵店,不過日本飲食不是只有拉麵,
麵食還有像是烏龍麵在台灣也開了不少,沾麵部分就比較少,
比較有名的就是阪急百貨樓下的三田製麵所,其實去年就吃過了,
但是照片都拍了就是一直忘記寫,想想真的是懶到很誇張啊Orz


我們是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到,結果一到阪急百貨已經一堆人排隊了,
人數還蠻誇張的。


門口還有掛燈籠。



門口櫥窗還有樣品可以看,沾麵的部份有小,中,大跟特大可以選,
我本來很想選特大的但是怕吃不完,有420g耶!
後來沒想到選大的280g是輕鬆解決XD


這是我點的大碗沾麵,吃法大概就是把麵放到左邊沾醬吃,
麵條本身不錯有咬勁,叉燒肉也不錯,
不過沾醬的部份對我來說是有點鹹,本來我去吃日本吃拉麵湯都可以喝光光,
連很多人說鹹的九段下斑鳩我都可以解決,但是三田製麵所的我實在是...是有點鹹啦XD


炸雞塊的部份中規中矩,味道還不錯。


點心麵的部份我覺得實在是地雷,
本身沒啥味道而且蠻硬的,真的不推薦啊...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