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的時候小米官網又做了一波促銷活動,
除了丟了許多小米三、紅米手機、10400mAh行動電源,
主要還有新款的5200mAh行動電源開賣,每兩個小時開放搶購一次,
除了第二波我有搶到,其他很多不是在排隊等很久就是說沒庫存,哈。
一些想買的東西有買到,過了兩天昨天早上就收到黑貓寄來的東西了。


其實我只買了四樣東西:滑鼠墊、小米簡裝耳機、大小行動電源各一,
加起來684免運費。


剛好欠一塊滑鼠墊就順便買了,反正才29,
上面的圖案是電路板的圖案還不錯看。



大行動電源是剛好有搶到所以被朋友收走了,我主要是想買新的5200mAh行動電源,
官網大陸定價49人民幣差不多250,當天特價155也是超便宜的啦!
10400mAh的外盒是透明壓克力盒,5200mAh的是普通紙盒


內容物很簡單,就主體,短充電線一條跟說明書,
外觀一樣是金屬磨砂處理還不錯看。




外觀就簡單拍幾張圖,跟10400mAh的一樣用microUSB充電,單埠輸出,
官方說法是可以把3000mAh的手機電池給充飽,以這個價格來說沒啥好挑剔了啦,
155的價格在外面都只能買白牌咧。



另外一個就是小米活塞耳機簡裝版,
主要是金屬的部分都改成塑膠殼(好啦我比較喜歡塑膠殼,金屬的不習慣)
一樣變成紙盒包裝。


內容物也很簡單,沒有收納盒,只有耳機主體跟另外兩付耳塞,
在我的iPod上一樣不能控制音量只能按播放暫停、跳下一首歌,
耳塞的部分換上ER6-14也比較舒適,有考慮以後把線換到我爛掉的Shure SE210上面,反正夠便宜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