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次到岡本織物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時光過的好快一下子就六年過去,
這次到京都老婆說還是想再一次和服體驗,本是是想找夢館,但是因為夢館九點半營業,
怕時間會拉太長,所以還是一樣找岡本織物啦!
岡本織物外觀倒是沒什麼變,依之前的記憶很快就走到了,
跟上次一樣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快九點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團也是台灣人的在排隊。


因為這次多了小TK,所以臨時決定也讓他換和服看看。


因為換和服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所以這邊特別交大家一招:
你可以先上各個湖福體驗的墊加網站去看他們大概有怎樣的服裝(像岡本織物都會幫客人拍照貼在網站上),
決定好你想要穿什麼花色的和服、頭飾跟包包,
這樣一到店裡你挑衣服的速度就會加快許多,不用花太多時間選擇衣服!
尤其實頭飾跟包包,好看的其實不多,所以一定要先下手為強!


如果怕下雨,這邊也有應景的刀傘可以選擇,拿起來蠻酷的。


小孩的衣服就沒那麼多花色可以選擇,大多是素色的,
而且小TK很龜毛,一開始都打死不穿,害我們花了超久的時間在幫他做心裡建設,
害我對店員相當的抱歉(怎麼會有這麼皮的小孩...)
換完後又一直在搞笑,真的很想扁人...


這我的水某啦,大美人應該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XD


不好意思這張是被志村健附身了...


這張就正常多啦~


店員幫我們來張全家福,我是沒有換和服啦,也還好沒有換,
因為快傍晚在南禪寺那邊就下雨,我要抱小TK快跑回平安神宮前搭車,換和服就沒辦法行動自如了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