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pple的裝置自從iOS7之後會自動辨識傳輸縣市不是原廠的,如果是用非原廠的傳輸線會跳出警告,
而且沒有辦法正常充電。
朋友告訴我說根據他試驗的結果,用非原廠的縣市可以充電,但是不管用幾A的充電器都只能吃0.5A,
充電就會變得很慢,希望我幫他找個替代的方案。
看來看去,淘寶有一間廠商號稱轉接頭有焊上晶片所以在iOS7下使用正常,就先買一個來試看看吧。
這顆是Lighting轉microUSB的轉接頭,因為第一microUSB的線材很便宜,
第二其實現在microUSB是手機的標準充電規格,很多人出門可能不只一隻手機,
買個轉接頭會方便許多。


到守候借用同事的iPad 4看能不能正常充電,
搭配Anker 40W 8A充電器跟Docomo充電傳輸線。


實驗結果可以正常充電,平均充電電流都在1.5A以上,
朋友後來試過拿超爛的microUSB現隨便都可以充1.5A以上,所以後來又訂了5顆,哈。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