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很早已前就很想買一台膠囊咖啡機了,
主要是因為方便,口味多,很容易就可以做初許多不同種類的咖啡飲品,所以也看了很長一段時間。
一般市面上的膠囊咖啡機最常見的有兩種,第一是雀巢的Dolce Gusto系列,膠囊比較大顆,
單純的咖啡就用一顆膠囊,花式咖啡會用到兩顆(一個奶精一顆咖啡膠囊)
有許多種花式咖啡膠囊可選,價格也比較便宜;
另一種是電視廣告中喬治克隆尼喝的那種Nespresso,價格比較貴,比較注重於各種「純」咖啡的口味上,
另外使用奶泡機來做不同飲品。
我ˋ不想花時間另外用奶泡機,所以最後選擇Dolce Gusto的機種,
而國內要有自動控水的機種比較貴(網拍上兩三千塊的都是手動控水)
所以在三月去東京的時候搬了一台回來,同樣的機種在Costco要五千多,日本只要三千出頭,當然是在日本買啦!
使用到現在也沒什麼問題,一個星期大概喝個三四杯,不管熱飲或是冷飲只要按個按鍵就輕鬆搞定,連小TK都會用XD


另外之前買了十盒膠囊差不多都喝完了,所以直接上台灣官方網站訂膠囊,
五月份剛好滿一千五送摩卡膠囊一盒,首次購買還有送拿鐵透明杯一組,還蠻划算的XD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喝咖啡但是又懶的自己動手,嫌外面便利商店賣的咖費太貴的可以考慮買個膠囊咖啡機自己泡也不錯。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