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於有關遙控的玩具實在是沒什麼悟性,不管是遙控汽車也好遙控飛機也好,
我都不是很會玩,不過有看到便宜心動的還是會下手。
最近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迷上遙控飛機,台中Larry桑還辦了一團CX-10的團購,
重點是這個遙控直升機是四軸的聽說飛起來很穩定,而且體積很小,
價格也很漂亮,所以腦波一弱就下手了,東西很快就到我手上...


直接看內容物,說明書我很懶得看啊,主要就是飛機本體跟遙控器,另外附上四跟備用槳,
忘了放上比例尺,該說這個遙控器跟iPhone 4s差不多大,
直升機本體就更小了...


在家裡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不太敢玩,昨天有朋友就不小心把小朋友給弄受傷,
所以我都是放在辦公室練習...摔機,還好我公司是地毯所以不太怕摔就是了XD
這種體積的遙控飛機用便宜的行動電源充電很方便,雖然一直摔基部過在辦公室玩還蠻有舒壓效果的就是了XD
(對遙控飛機沒什麼研究跟慧根啊...)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