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597
今天是9/26號,也是iPhone 6跟iPhone 6 plus在台灣開賣的第一天,
話說這次iPhone開賣得速度相當快啊,台灣排在第二波上市,不用跟之前一樣要癡癡的等上好幾個月還買不到。
因為剛好台灣大哥大的合約滿了,老婆很久以前就說想要把XZ換回iPhone,
結果九月初的時候台灣大哥大開放預約,取得預約號碼後在9/22中午可以搶先在網路門市登記,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啊!
先是限定合約要辦1199以上的人可以付完全額在28號前到門市取貨,
中午網路都塞報啦網頁根本開不了,不然就是一直在輸入預約單號跟登入會員的網也中無線迴圈,
偏偏只有選擇續約的人才這樣,如果是選擇新申辦就順的跟飛一樣啊!
忍不住就打188客服電話抱怨一下,結果說會先留我的資料過兩天跟我聯絡。
23號的時候總算可以順利登入了,但是想買的iPhone 6 plus都賣光光(聽說到貨量很少)
iPhone 6倒是剩下很多,算了,先放棄了。
結果24號下午客服打電話來,可能因為我是用了將近15年的VIP用戶的?
就說有幫我保留,等到貨會通知會直接幫我宅配寄出;
七點多的時候就說到貨了直接電話刷卡分期,就這樣,我訂的iPhone 6 plus 64GB銀色就這樣到手啦!
不用熬夜排隊,在公司上班就自己送上門來! 

P1120582
盒子白的乾乾淨淨連印刷費都省下來了,換句話說就是蘋果一貫的質感。 

P1120590
到手!我是買iPhobe 6 plus 64GB銀色,正面邊框的部分是白色相當好看,
手感的話因為我已經拿習慣5吋的手機了,所以基本上握持跟單手操作沒有問題。

P1120591
這次很多人罵很兇的兩條線老實說還真的不是很好看,不管了反正又不會一直看背面,
鏡頭的部分不像網路上看到的那麼誇張,雖然有凸起但是可以接受。 

P1120593
跟我自己的OPPO Find 7來個比較圖,iPhone 6 plus稍微大一點點,不過螢幕部分倒是差不多的。
下星期會收到淘寶買的保護套跟lighting轉接頭,回到家再來幫老婆轉移手機資料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