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42
是說家裡長輩有省電的習慣,平常如果出門吃飯也不會想留一盞小燈,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也是習慣把燈光全部都關掉,
只是有時候晚上剛從外面回到家裡的時候還得在黑暗中摸索電燈開關;
或是半夜起床喝水上廁所的時候總不是很方便。
本來想說說要裝個感應燈的,可是很多都是插座式的感應燈,
第一是耗電量還是有點大,第二是插座不是到處都有,使用的範圍還是有點限制。
剛好在淘寶上面看到Panasonic有出吃乾電池的感應燈,採用LED相當省電,台東的Tsubasa說他買過使用相當的方便,
所以就下單買了快20個跟朋友分一分,走順豐沒三天就收到了相當快速。
大概的優點在盒子正面都寫到啦,耗電才0.5W,堅固耐用、使用方便。
P1120543
不過這個LED小型感應燈台灣好像沒有販售?
主要有四種顏色:金、銀、綠、粉紅,LED的燈光還分成白光跟暖光兩種。
P1120552
直接開箱!這次我主要是買金色跟銀色兩種,
主要金色的是買暖光,銀色是白光,感應的部分是做在中間,圓形的造型相當好看啊!
P1120549
P1120545
直接拿在手上,本來想說會發光可以掛在胸前來惡搞成鋼鐵人的爐心XD
P1120541
內容物其實很簡單,就感應燈本體,PC片跟3M雙面膠。
P1120550
PC片主要是裝在背面電池蓋跟本體的中間,可以把LED感應燈給立起來或是有掛勾也可以掛在牆壁上(使用束帶也可以)
附贈的3M膠片就貼帶電池蓋的地方。
P1120547
轉開電池蓋,這款LED小型感應燈吃三顆4號電池,
聽Tsubasa說他一組電池用三個多月了還是很亮,相當省電。

P1120533
P1120551
P1120554
暖光白光都來裝電池看看...
講真的我本來還在想說這種只吃乾電池的LED燈效果不知道如何,實際測試其實燈光還蠻亮的,
在一般的小坪數空間使用來說真的是措措有餘相當的方便,一般我會比較建議買黃光的比較柔和不刺眼。
最重要的感應部分其實效果還算ok,官方說法是可以到3公尺,
我自己試了蠻多次大概在1.5m的距離沒問題,而且很方便的是在本來就光線明亮的地方他不會去感應亮燈,
一定要在光線微弱或是黑暗的地方才會亮燈,啟動後如果沒有在感應到體溫大概20秒後就會自動熄滅,
安裝在樓梯間當照明用或是衣櫃裡其實也很不錯。(要當作情境燈也是可以的啦XD)
一個售價老實說跟國內一般插座型的感應燈沒有差很多,有興趣的真可以買回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