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面
其實在公司也很久一段時間了,最近工作量真的是爆增,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唯一比較高興的就是俺感謝社長割愛,讓我在公司達成雙22吋螢幕看網頁資料都很爽快,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手給他請個幾天假什麼都不管。
只是我的工作沒人處理,就算是我放假回來還是堆的跟山一樣高,
所以今年我還有剩下八天年假都不知道該怎麼放,只能想說六日去公司處理事情(沒人吵效率反而比較好)
然後平常上班日請假出去放鬆;
所以星期一的時候我就這麼幹,老婆很羨慕我這星期只要上三天班啊...

牛肉拌麵
想來想去還是回學校去看看,現在很多地方都跟十年前不一樣了,
學校餐廳改的跟美食街一樣看的我目瞪口呆,其他地方倒沒什麼變,除了仇人坡出去很多店家都換了。
跟助教療完天之後就去吃牛肉拌麵,店內裝設一就不過麵碗換了,大牛價格也變成80,還好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本來還想多吃個敦煌排骨飯,算了要減肥,本來想去泡湯的計畫也因為四點要小TK下課而放棄,
反正還有八天假,再慢慢計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牛肉拌麵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