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65
前年到東京的時候清空塔還沒完工,只能從淺草的方向遠遠拍張合照紀念。
今天三月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又去東京,就選定要排一天去參觀晴空塔;
之前看到很多人說票很難買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決定一早就從飯店出發,到晴空塔在找早餐吃,
剛好有一家在關西發跡很有名的Cafe ココノハCOCONOHA,之前看人介紹早餐的鬆餅不錯就決定吃這間了。
其實COCONOHA的位置不難找,到晴空塔後上4樓的售票處再過去一點就是了。

P1030969
還好我們很早到,所以還有很多空位,店內是走乾淨明亮的氣氛想適合吃早餐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參觀完晴空塔再下來就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P1030968P1030973
先來看個菜單...其實店內用餐有蠻多選擇的,早上有鬆餅、蛋糕、粥類可以選擇,
午晚餐還有義大利麵等等,每個季節都會推出不同的菜色,不怕吃到膩。

P1030966
這張是早餐的mornibg pancake鬆餅菜單,好像是強調有加入豆乳(就是我們講的豆漿)製作,來吃看看好了。

P1030976
早上一定要吃蛋,所以我點的鬆餅有加上荷包蛋跟煎培根,半熟荷包蛋加點胡椒剛剛好,培根也煎的美味多汁,
重點是鬆餅沾點蛋液入口相當的滑順,不會像一般在速食店吃到的鬆餅有粉粉的感覺,味道真的不錯。

P1030978
老媽點的鬆餅是搭配鮮奶油跟鮭魚片,淋上醬汁搭配鬆餅酸酸甜甜的味道害我現在在流口水...

P1030980
小TK點的是香蕉鬆餅搭配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早吃這麼好會不會太爽...

P1030979
老婆顯的是抹茶蛋糕卷,抹茶的香氣搭配鮮奶油也很不錯,
唯一的 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吃不過癮啦!

P1030974 
早餐一般都是搭配紅茶,如果要更換成咖啡要補100,不錯的是這邊是給鮮奶不是奶油球,加分。
四個人吃下來大概是三千多日幣,是有點小貴,不過能在晴空塔下享受美好的早餐真的很值得啦。

 Cafe ココノハCOCONOHA
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晴空塔4F
營業時間:0800-2300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