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Yosemite
昨天半夜Apple發表新的iMac搭配5K螢幕、新的imac mini跟iPad Air 2、iPad mini 3發表,
不過這一兩年的發表會實在沒什麼看頭,很多資訊在之前都報光光了,都沒有什麼新鮮感。
對我來說比較有影響的就是Max OS X Yosemite正式版開放下載,
雖然說我的Macbook Air身上去好像意義不大,管他的,有新版軟體就給他裝下去吧,
大概幾個更新的新功能有:
介面更新,新的通知中心,搭配OS8的iOS裝置可以撥打電話、訊息、完成裝置尚未完成的工作等等。

螢幕截圖 2014-10-17 11.06.42
我的Macbook Air 2010 late更新大概是5.5GB左右資料,第一天開放總是會比較慢一點,
大概整個更新的時間快兩個小時搞定,不過跟Windows比起來好上太多啦。

螢幕截圖 2014-10-17 12.53.41
安裝完畢!
安裝後大部分軟體執行都沒什麼問題,我的MBA操作速度也蠻OK的沒有拖累,
新的介面圖像設計還蠻好看的,比較常用到的通知中心可以看到的訊息更多,
可以直接連結FB發表貼文或是手機發送簡訊,真的很不錯啊!
如果手邊機器可以升級的可以考慮看看,像我主要只是上網寫東西聽音樂的實在是沒有不升級的理由。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