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岡勝政豬排
新的一年,這邊雖然晚了一點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放假這幾天都在幹嘛?
今天是一月二號,其實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節目,睡覺睡到就點多自然醒後就出門逛逛,
本來想說去新光三越A8吃看看添好運,沒想到大排長龍啊,從B2一路排到B1真惡是很誇張。
結果排了一會兒想到老婆說過阪急樓下之前的杏子豬排現在改成靜岡勝政豬排,而且比杏子還好吃許多,
就決定改去阪急用餐了。
沒想到勝政豬排也是得排隊,不過比較好的是這邊可以吸抽號買牌等叫號或是簡訊通知,不過也是等了要一小時Orz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就簡單的手機拍了一張照片(我希望以後吃美食就拍一張照片就好,希望可以一張入魂!)

入座後會先送上熱茶跟生菜沙拉跟小菜,小菜部分有泡菜,牛蒡絲跟醃蘿蔔,味道不錯,不過不能續加有點可惜。
高麗菜絲的部分可以淋上和風醬或是芝麻醬,個人是比較推薦芝麻醬比較合胃口。
後面就是重點啦,我點的是老婆推薦的黑豚腰內肉套餐,一份重量是160g,
麵衣炸得酥脆不油膩相當不錯,腰內肉的部分根本就是入口即化啊!
不需要咀嚼,用舌頭輕輕壓下就好像在口中化開一樣,黑豚的鮮味慢慢的在口中散發,
這個比杏子豬排或是勝博殿還要好吃數倍啊!一份要價380元。
老婆點的一樣是黑屯不過選的是里肌肉,肉質一樣鮮美帶有嚼勁,另外有看到炸牡蠣怕吃不完就沒多點了。
食物好吃是沒話說,不過排隊的時間也真的是太久了,假日如果去用餐真的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平日去會比較好,算是沒值得一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