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Pebble真的是我用到現在相當滿意的穿戴裝置,
三不五時就支援新的功能,電力又很持久。
不過就充電部分比較麻煩,因為是用磁吸線,不小心碰到就會脫落,
剛好朋友有買3D印表機在玩,網路上很多資源就印了幾個Pebble的支架可以搭配充電線,所以就厚臉皮的喊了一個XD
過沒幾天就拿到手了。

2015-01-01 22.16.20
這個手錶價主要是有做個凹槽的設計。可以把磁吸線卡在上面,然後Pebble掛在上面就可以充電了,
用了幾天真的是很方便啊!
支撐的效果不錯,放在辦公室充電的時候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訊息,相當實用。
之前我本來也有想買一台3D印表機,不過機器要調教加上我不會畫圖所以就算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動手做看看,網路上也可以找的到設計的圖檔:
http://www.yeggi.com/q/pebble/?s=tt
這邊很多Pebble相關的3D模型可以下載資料,其他的產品也相當豐富,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