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14.12.40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一種生物:
最早時買了350D,後來因為嫌太重所以換了GF1,快兩年前從GF1換成GX1想說應該不會再有用到觀景窗了一天吧?
結果去韓國一趟回來想說還是找台有觀景窗的微單眼好了(真是販劍)。
上星期一的時候把GX1給賣了就慢慢看有什麼機種可以買,GX7太貴,LF100沒什麼興趣,
突然看到Panasonic G5的價格很便宜,新機竟然只要7900!
有觀景窗,握把夠舒適還有翻轉螢幕挺不錯的,不過新機清一色都是銀色的感覺沒什麼質感,
所以把目標放在便宜的二手機身上,很順利的找到一個賣家星期六約交機,外觀跟使用都蠻ok的。
目前暫時先搭配20mm F1.7的定焦鏡使用,翻轉螢幕也打算不使用,打算全部的操控都在電子觀景窗上面完成,
而且因為機身比較大的關係,nikon的轉接環看來是可以常拿出來使用啦!

希望這台G5可以至少陪我兩年以上的時間...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