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貼在Plurk上,但是怕日後自己忘記還是Blog也記錄一下好了:
之前Macbook Air跟公司電腦的Chrome都無法正常使用玉山銀行的網路ATM,
一直跳出「WebATM元件未安裝」,原來其他IE或是FireFox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玉山銀行的解決方法是:

若您近期更新Google Chrome後有WebATM無法正常操作之狀況,
建議改用其他瀏覽器(如:IE、Firefox等)或透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請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enable-npapi」。
網址輸入後會出現下圖畫面,「啟用NPAPI Mac,Windows」的項目下方若顯示為「啟用」,
請點選「啟用」後將瀏覽器重新開啟,WebATM即可正常使用。

如此處理號就可以順利解決了,敗家也更順暢了(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