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46
是說這個月Apple Watch開賣了,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在第一時間就從香港入手,
除了電力之外好像評價都還不錯,不過我沒心動就是了。
(第一是價格,第二就是我的Pebble Time也快要發貨啦!)
大陸淘寶商人的腦筋動的有夠快,包括像是玻璃保護貼、錶帶之類的都出了,朋友還請我幫他買個手錶架,
想說這東西用3D印表機印一個好像也很方便,只是給廠商印的話大概要三四百以上吧?
算算還是淘寶大量生產比較便宜,下單後過沒幾天就收到了。
P1090345
我必須說這個Apple Watch的手錶架實品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有質感,而且拿在手上還蠻沉的,
手錶掛在上面應該蠻穩的才是。
比較特別的是手錶座的地方有留空間可以箝入充電器,側邊也有留充電線的位置不會亂跑,這設計的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Pebble Time的充電器也可以一樣放在上面使用?
一個弄回來說真的不貴才兩百多,有入手Apple Watch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