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24
本來是沒有換手機的打算,OPPO Find 7雖然沒有刷機一直停留在Android 4.3也是用的好好的,
不過碰到了老婆把台哥大的門號NP到中華電信,到門市東看西看,
本來想買LG G4不過台灣還不知道幾時會上,G3是很便宜但是感覺也出一年了,
最後看來看去還是選了Samsung S6,問了店員有金色64GB的版本,就這樣入手了(默)
開箱文應該網路上有一堆了就不特別介紹了,大概簡單講一下問什麼選S6吧:
現場是有看到Note 4跟S6 Edge的展示機,Note 4有觸控筆相當的方便,但是有點太大了,放口袋有點不方便;
S6 Edge的螢幕是很吸引人,不過之前傳出有一些小問題,而且不小心去摔到的話那個螢幕更換費用應該會很嚇人,
而S6的手感的確是比Edge還要好上一點。
台灣的S6/S6 Edge只有32跟64GB,因為無法插記憶卡,所以有看影片廳音樂需求的人最好還是選擇64GB以免後悔。
使用了大概一個星期其實相當滿意,手感好、質感好,操作上也是相當的順暢,
不過2K螢幕帶來的也是電池耗電比較快,真的一直在上網可以半天多就得準備充電,
也難怪現在各家旗艦機種有要推快速充電的功能(默)
另外就是系統好像很吃資源(據說是TouchWiz的關係)雖然號稱有3GB RAM但是常常剩下不到500MB,希望日後更新可以解決。
上網的部分相當爽快,我個人是用台灣大哥大的4G吃到飽,生活圈很多地方可以收到4G+的訊號,
上網測試都可以跑到60/20MB以上的數據,所以家裡根本不用申請光纖,這種速度絕對夠用!
拍照部分跟Find7沒有差多少,速度快對焦準,大光圈夜拍相當清楚,沒什麼好挑剔的。

大概簡短的心得就是這樣吧,摸過的手機太多都有點冷感了XD
S6的質感相當不錯,個人是覺得跟iPhone 6又得拼,
如果有想換手機又沒有反韓情節的的可以考慮看看,這大概是我覺得近年來Samsung最好看的手機!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