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43
之前斷斷續續買了不少micro USB充電線,像Docomo、Softbank、LG、Palm的都還有一堆松果,
不過老實說充電線常常要插插拔拔的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現在S6有無線充電可以使用不過沒辦法傳輸資料,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沒想到在淘寶上看到有廠商號稱結合了Apple的Magsafe充電器跟Sony的磁吸接頭,
做出了可以同時傳輸跟充電的磁性充電線!
剛好是朋友有在提,淘寶上面又剛好有特價,所以買了這款Wsken X-cable金屬磁性線。

P1090642
拿到時的時候包裝還蠻不錯的,有註明這是microUSB的版本所以適用於Android裝置,
據說這個月也會推出iOS用的Lighting版本,不知道晶片認證問題要怎麼解決?
線長1m算是很夠用了。

P1090646
打開包裝,裡面主要是磁性線本體,兩個microUSB的充電頭,一個拆頭工具跟說明書。

P1090654
把說明書跟拆頭工具丟一旁,這個X-cable磁性線的接頭根本就跟Magsafe長的一樣....真的算是致敬版本吧。
右邊的部分是microUSB的充電頭,要查在手機上的時候得用力壓到底不然無法過電。
磁性線的部分還好,充電頭的部分真的做工很粗糙...

P1090652
直接印上公司名稱跟所在地深圳...

P1090657
拿出我的S6來裝,充電頭壓到底其實遠遠看起來還OK不會太突兀,
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充當防塵塞而且可以稍微擋水...

P1090660
多說無益直接抓來充電,
話說買這個磁性充電線真的得看人品,看到那個測量表上的數字嗎?竟然是完全不過電,
原來我兩個microUSB充電頭只有一個是好的,可以正常充到1A以上,另外一個頭要嗎就是不過電不然就是只有0.3A,
要送修要換貨很麻煩只好當作自己命不好。
磁性接頭的部分還不錯,充電的時候夠牢靠,要拔的時候還得用點力,起碼用行動電源充電放包包裡不怕接頭會折斷。
數據傳輸的部分在我的電腦上一直顯示驅動安裝失敗...算了就當作沒有吧,退一步用Dropbox之類的同步資料就好,
單純拿來充電倒是挺不錯的就是。

P1090648
結果一口氣跟朋友一起買了20個,不知道朋友們拿到後賭人品的運氣會如何?
講真的這個磁性充電線的設計跟概念真的還不錯,不過就是敗在它的品管,不良率真的很高,
不然以一條三百多的價格來看是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Wsken X-cable micro金屬磁性充電線原廠介紹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