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08.24.11
話說韓國不像台灣一樣到處都有早餐店,所以吃早餐的時候就變的很難抉擇:
韓國最多間的連鎖速食店是Lotteria儂特利,台灣只有少少的幾間,但是韓國幾乎滿街都是,
只是這次去五天有三天都是吃Lotteria真的是吃怕了,又不想一大早吃什麼大骨湯年糕餃子湯
(住的飯店附近一堆24小時營業的餐廳)
後來想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過韓國的烤土司早餐店Isaac好像不錯,剛好飯店附近有一間,
回國的當天早上就決定吃這間啦!
店面小小一間還蠻可愛的,招牌相當的明顯好找。

2015-03-14 08.24.24
門口力排上面的應該都算是招牌商品吧?
烤土司就不用說了一定必點,飲料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果汁可以選擇。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冷的要命完全不想喝冰的XD)

2015-03-14 08.16.442015-03-14 08.16.49
進到店裡之後店內空間不大,櫃臺前面大概擠個五六個人就滿了,
廚房部分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打全場,害我想到以前在麥當勞的日子(菸)
牆壁上還有中文雜誌介紹的簡報,來真的是不少台灣觀光客會來這邊用餐!

2015-03-14 08.20.03
2015-03-14 08.20.12
怕看不懂文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懂XD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附上中文菜單,比較特別的有MVP牛肉總匯、韓式烤肉、烤牛肋排還有地瓜土司!
老婆跟小還有點水土不服所以買比較清淡的,我自己是選了MVP牛肉總匯,
雖然價錢比台灣的早餐店貴一點點,不過都出來了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2015-03-14 08.19.26
2015-03-14 08.18.41
這邊的土司跟台灣不一樣,台灣是用麵包機烤土司,
Isaac是用類似可麗餅的圓形煎爐去煎,上面還會均勻塗上奶油美乃滋跟餡料,
老闆動作相當熟練一次可以處理好幾人份的餐點,真的很厲害!

2015-03-14 07.50.24
2015-03-14 07.51.11
買回飯店享用,其實Isaac的土司蠻好吃的,為是用煎爐煎的所以不像麵包機可出來會有表面酥酥的感覺,
比較像法式土司口感比較軟,味道不錯不過因為圖很多奶油的關係所以味道比較偏甜,算是對的起它的價格啦。
如果到韓國不知道早餐該吃什麼,看看飯店附近有沒有Isaac算是挺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