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經典名車大賞 2015-2
最近其實一直覺得全家的活動做的都比7-11好很多,不管是之前的復仇者聯盟系列商品,現在新的迪士尼系列都相當吸引人,
不過最近比較喜歡的是全家兩罐飲料+39就可以有一台經典小汽車,
不是Tomica也不是風火輪系列而是Welly這個廠牌,雖然不是那麼的精緻,
但是原價也是要89元,算算差不多是買一台小汽車送兩瓶飲料,其實還是很划算的。
第一波十台車子我都蒐集完了,據說跟去年的重複很多(可是去年我沒買)
7/8凱史更換成第二波敞篷車系列,一共有八台,官網的圖片看起來都不錯啊!

2015-07-10 20.57.06
結果颱風天去買乾糧的時候就這樣帶了四台車回來...還有四台晚點再買XD

2015-07-10 21.10.17
這台是Mercedes-Benz 190 SL

2015-07-10 17.40.09
Porsche 356B...老實說我覺得這台的塗裝還蠻醜的。

2015-07-10 21.09.33
VW New Beetle Confetible,這個象牙白我也不是很喜歡...

2015-07-10 21.10.29
這台應該很多人認得出來,BMW Z8,
目前買到的幾台車子就雙B的兩台敞篷車最好看了。
是說7-11雖然也有集點加價購換小汽車,精緻度比全家的好很多,但是取得成本太高,
換了兩台就懶了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