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92
是說中國廠商真的是創意無窮行動力又很厲害,
短短不長的時間已經打造出了許多種智能穿戴裝置,一堆都是聽都沒聽過的廠牌,
但是看上去功能又很厲害價格也都不貴,只是耐用程度不知道如何,反正文宣海報都寫的天花亂墜很難抉擇。
朋友阿輝之前請我幫他買個智能運動手環,產品名稱叫做bong xx,網頁看起來好像有些特別的地方,趁拿到手的時候簡單開箱一下。

P1110194
bong xx最特別的是表面部分採用了126顆LED矩陣,跟一般智能手錶採用的螢幕顯示完全不同,
而且這錶面還兼具了觸控的功能,所以不但省電而且方便操作,錶面也可以顯示不少訊息,
充一次電號稱可以使用25天,拿在手上真的很輕巧完全沒有負擔。

P1110196
錶殼後方可以看到廠牌名稱,錶帶的部分是採用醫療級彈性橡膠,
跟小米手環一樣是用金屬扣來固定錶帶。
錶殼後方有做充電接點,可惜沒有做磁鐵吸附的設計上去。

P1110201
充電座是用扣的方式把錶殼扣下去,電力接頭的部分是microUSB。

P1110197
戴在手上跟Pebble Time相比一下.....
因為我根本沒使用所以沒什麼心得好講的,不過聽阿輝說使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再來就是大陸這些穿戴裝置很多都是需要大陸門號來做綁定,這個是最麻煩的一件事情,
如果要買類似產品的話最好自己先評量一下有沒有辦法搞定門號的問題。

bong xx原廠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