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89
因為我有一點資訊焦慮症,出門的時候很怕手機沒電(笑)
雖然習慣會帶各行動電源出門,不過還是會在包包裡面放一個USB充電器以備不時之需。
最近USB充電電器很流行快速充電的功能,只要手機能夠支援快速充電,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將手機電力充飽,
之前像是OPPO有閃充技術,現在Samsung、hTC部分手機也有支援快速充電。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米協力廠商,ZMI紫米推出的快速充電器,
價格還算OK弄回來一個300左右,一不小心又幫朋友一起買了...XD

P1110490
其實紙盒包裝也是走小米的簡約風格啦,不過ZMI logo改印紫色的。

P1110492
背面有規格說明,支援國際電壓100-240V所以到各國都可以使用,
最罷充電功率18W。採用美國進口電源管理芯片多重保護,
因為是快速充電Quick Charge 2.0的規格所以輸出為5V2A/9V2A/12V1.5A。

P1110493
直接開箱,ZMI快速充電器本題為白色印上ZMI logo,體積來說比一般的充電器稍大一點點。

P1110495
充電頭的地方一樣有印上產品規格。

P1110496
哪在手上其實蠻OK的啦,放包包也沒戰什麼空間。

P1110499
直接拿我的Samsung S6來做測試,搭配的是LG短線,
順帶提一下Samsung S6原廠充電器是9V1.67A的規格。

P1110501
螢幕關閉的情況下測量到的輸出為9V1.52A(後來看是有飆到1.65A)

P1110500 
螢幕開啟的狀態下會降到9V0.65A,
不過說真的快數充電技術真的好厲害,我的S6放下去充電時本來剩下40%電力,過不到10分鐘去看就已經跳到52%,
到100%充飽電的狀態只花了52分鐘!
如果手機從完全沒電的狀態到充飽只要2小時不到,真的是好方便!
或許有人會覺得快速充電會不會造成手機或是電池的損壞,不過以目前的科技技術來說,
等到你真的要用壞之前手機早就換一支新款的啦,只常使用下怎麼會壞掉?
以目前許多手機採用不可更換電池的設計來說,快速充電技術的重要性就相對提昇,
出門在外與其用行動電源接著當尿袋,倒不如帶個快速充電器找各地方喝背因料又能快速充飽電力,
有電力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買個快速充電器會方便許多!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