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time-round2
話說自己手上的Pebble Time用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
身邊的朋友這幾天也陸續收到金屬版本的Pebble Time Steel,用過的都是讚不絕口,
昨天摸到金色版本的Pebble Time Steel真的是有夠漂亮的也很有質感。
但是!昨天一個超震撼的消息,就是Pebble無預警的直接推出了新款的Pebble Time Round!
本來是被公佈在Amazon上面但是又被緊急撤下,後來官網就正式放出消息,新款的Pebble Time Round捨棄了萬年方形造型,
變成圓形錶面,本來還想說不怎麼樣,不過越看真的是覺得很不錯啊....
基本上的操作跟之前的Pebble Time一模一樣也是彩色螢幕無觸控,一樣支援Timeline功能跟英文語音回覆,
充電頭也是一樣,價格的部分為249美金,如果是之前有購買Pebble Time Steel的消費者如果選擇再購買Time Round的話可以折價50美金,
如果試用30天後不想要也可以選擇退回Time Steel或是Time Round。(之前買Pebble Time的表示哭哭)

BtMpun0
這次主要的特點除了圓形錶面會讓更多人比較容易接受,Time Round本身也是相當的薄,
讓我第一眼就想到很久前Swatch出的Skin系列(笑)
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到這大概是目前最輕薄的智慧型手錶了吧?
但是輕薄時尚的代價就得做出一點取捨,之前最被人稱讚的電力部分縮短為兩天,防水功能也只有生活防水,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就看看你怎麼做出選擇了。
下面簡單整理一下這次Pebble Time Round的規格跟特點:

1.手錶本身重量為28g,錶身厚度只有7.5mm
2.一共有黑,銀,玫瑰金三種顏色,錶帶的部分有分成14mm跟20mm兩種,日後也會推出金屬錶帶。
3.螢幕一樣是e-color電子紙,錶面為2.5D大猩猩玻璃。
4.防水功能為IPX7生活防水,沒辦法帶去洗澡或是游泳了...
5.電力部分只有短短的「兩天」,不過有快速充電,號稱充電15分鐘可以提供一天的電力,算算好像還是比Moto360跟Apple Watch好很多。
6.預訂發貨時間為11月,剛好趕得上國外的聖誕假期(笑)

另外在其他部分為:
1.目前Pebble Time還是沒有推出官方中文的時程表...只能繼續用中文包先擋著。
2.有提到目前正在開發第一代Pebble使用的Timeline OS,不過還要幾個月的時間才會正式上線(這真是好消息!)
3.新版的SDK工具也加入了圓形表面相關的工具,開發者可以開始著手設計了。

有心動的朋友可以準備存錢,如果身邊有朋友買了Pebble Time Steel的可以請他們幫忙買有折扣的Time Round,
我只能說20mm錶帶的黑色款式有打動我的心...只是電力部分讓我相當猶豫XD
下面順便放上五款手錶的官網照片。

Pebble Time Round官網介紹連結

S4_Silver_20mm_Frt_HR_v3_8bitS4_Gold_14mm_Frt_HR_v5_8bitS4_Silver_Beige_14mm_Frt_HR_v2_2_8bitS4_Black_14mm_Frt_HR_v4_8bitS4_Black_20mm_Frt_HR_v6_2_8bit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