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10
之前買了ZMI快速充電器,買了Samsung QC充電器,還有AUKEY QC2.0 3port充電器,
現在用過就真的很難回去用一般的充電器。
不過!本來是沒有考慮入手AUKEY的單孔快速充電器,只是因為廠商寄來的時候給我寄~錯~了!
要再回大陸又很麻煩,乾脆寄錯的三組收下來再重新訂購,算是意料之外的敗家嗎XD
今天要介紹的是AUKEY的單孔快速充電器,一樣是支援QC2.0規格(5V2A/9V2A/12V1.5A)
產品編號是PA-U28,盒子...近年來大陸的充電器跟行動電源外盒都差不多長的都一樣。

P1110708
不囉唆直接開箱,盒子打開除了一小本說明書,一條microUSB傳輸線之外就是充電器本體,
充電器外殼為黑色霧面,上面印有AUKEY的LOGO字樣,拿到的這個是美規插頭版本,原廠也有另外賣歐規版本。

P1110707
AUKEY的充電器支援QC2.0的USB恐都是做成橘色的方便識別,旁邊還有印上規格,
100-240V支援國際電壓沒問題。

P1110740
跟ZMI快速充電器來比一筆,寬度差不多不過AUKEY比較高一點點,質感來說AUKEY比ZMI的好上不少。
使用起來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讓我比較疑惑的一點手機有顯示閃電快充沒問題,
但是測電器上面除了一開始會以9V1.6A充電,後來會降到9V1.2A,手機電力到80%以上就降到9V1A,
不知道這要是算不正常還是充電器電路有做保護?不過充電速度也是蠻快的沒問題就是了。
國內露天沒看到賣這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淘寶去購買。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