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20
本來在辦公室都是用電腦的iTunes搭配Airport Express隨便接個小喇叭做Airplay播放音樂,
結果幾個月前入手Harman Kardon Otnx Studio後都是用MBA藍芽接著放音樂,也著實有很不錯的音樂效果。
不過說真的我的音樂庫裡的歌曲真的不多,播來播去都是差不多的歌曲,就有點想弄一台收音機在公司聽電台,
一般的收音機我不愛,要就找一台功能強一點的機種,剛好碰有整理房間清出來一台Tivoli Audio iYiYi要便宜讓出!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台Tivoli Audio的木箱收音機,但是價格非常的貴要六張小朋友,
難得有便宜的管道當然是馬上喊收!等朋友整理好後就送過來,整理了一下功能一切正場就馬上裝起來啦!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機種了,不過說真的Tivoli Audio iYiYi真的是好東西,收到的這台是黑色的鋼琴外殼(年份久了當然有傷,不在乎)
除了有收音機功能,還能支援30pin接頭的iPod使用播放音樂,這種老東西還真的是不錯。

P1110713
電台的部分可以記憶FM/AM各五個電台,按個鈕馬上切換電台設定也很方便。

P1110714
Tivoli Audio iYiYi採用一塊液晶的顯示屏,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收聽電台的頻率或是目前播放的來源,
據說正面還有配置一個光感應器,可以感應到室內光線狀況調整面板顯示的亮度!
旁邊有一塊沒有拍到,音量跟調整頻率的部分是用旋鈕的方式來調整。

P1110718
電源的部分是AC輸入,用一般的8字頭線就可以使用,
機箱背板上面可以看到兩個低音反射孔,配置的端子也不少,可以另接天線,REC OUT,AUX IN,MIX IN,
害我有考慮找個音源線接到iYiYi上面做Airplay使用效果也不錯。

P1110716
手邊沒有iPod,所以就先用iPhone 4s將就使用,iPhone插上去的時候iYiYi會自動切換播放裝置裡的音樂,
使用上沒有問題,不過手機上面會出現「該配件不支援」的字樣,所以無法幫iPhone充電。
Tivoli Audio iYiYi的音質真的是沒話說,採用了低音反射式設計,配備兩個三吋全音域單體,
不管是聽廣播電台或是播放裝置的音樂聲音的相當清晰明亮而且有穿透力,音量開到15左右個人覺得跟HK喇叭不會相差太多,
聽廣播也不會有一般收音機沙沙的雜音出現,不到半張小朋友就能入手真的是太划算啦!
接下來除了要做Airplay的配置,找個時間也來把外殼部分做個整理好了,看上去也會順眼許多!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