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46
現在電腦做得越來越輕薄,也代表某些擴充的功能也就順帶縮水,
很多標準的USB埠可能只剩下一個,要連接多個裝置還得接個usb hub才能使用。
最近買了個新款的充電線,USB頭很大一顆也是我比較不愛的扁線設計,不過這條線有個特殊功能啦!

P1110848
打開包裝一看,線長大概有一公尺長,標準的microUSB街頭給手機跟行動電源充電使用。

P1110849
主要是在USB頭的地方有多做上一孔hub!
這樣就可以多連接一個裝置使用了,多方便啊!重點是這個傳輸線還可以串連使用,只要注意電流不要過大就好。

P1110850
P1110851
實際拿來測試可以支援QC2.0充電沒問題,電流降到0.42A是因為手機差不多要滿電了....

P1110854
測試同時用Aukey QC2.0行動電源同時接上手機跟小米風扇運作沒問題!
不過這邊要注意一下,因為我是用QC電源充S6,電壓會升高到9V,
所以相對的小米風扇運轉的速度也會變快,很容易就會造成馬達過熱燒掉的狀況,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這點,
如果都是接5V的設備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